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painter 繪製生命靈數?


之前的主題大都是女性角色
雖然自己的確也很喜歡
但偶而也想畫畫看男性角色來調節一下
我想我應該對編輯青驊說聲感謝
讓我有很大的發揮空間~~THX ^_^

這次的主題是關於生命靈數的
文案內容的前半段以故事進行的方式
讓一對夫妻因為種種小事吵架
然後導入如何以生命靈數去解決
後半段則是介紹這些數字代表的意義
一開始看的時候本來是想要畫一對夫妻吵架的感覺
這樣很容易帶入主題但是卻過於淺顯
所以又換個想法改成現在表現的方式
不過最後的結果讓有些人說這是不是COS夜神月
不過說真的還真的有點那味道
雖然我完全沒有想到這回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016是交出去的稿子
017和018則是玩一下貼材質的效果
這種效果雖然華麗然而卻相當空洞
如果可以我還是會避免使用
畢竟在成長空間還很大的我而言
繼續把基礎打好才是最重要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