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

painter 繪製塔羅牌女


這次的主題比較容易發揮
所以也花了更多的時間去安排
不過的確在時間上也比較充足
所以畫出來的成果
也算是很滿意的~~

最近腸胃很不好
老是吃了一點點的東西就馬上肚子很不舒服
很撐有點想吐的感覺
好不容易挪出時間去看了內科
醫師說 我這是因為慢性胃炎導致的
所以才會很容易脹氣和不舒服
醫師又說這種症狀很不容易好
要長期吃藥治療
但是才吃到第三天
全身上下就長滿了疹子
雖然不會很癢但是看了就覺得很恐怖
感覺上是因藥物過敏的現象
所以今天下課馬上去看了皮膚科
還帶著藥包要給醫師看我所服用的藥物
只是皮膚科醫師說 就算知道用了什麼藥也沒太大意義
因為只能一個一個排除去檢查是哪一種藥物所導致的
所以他又叫我停止服用腸胃的藥
先吃他所開設的藥物
但是這個醫生很妙
居然跟我說他也不敢保證我吃了他開的藥不會過敏
當場三條線~~~
我是覺得醫生所說的話對病人很有影響的
如果醫生很肯定的說那病人一定也很會滿懷希望的
這在精神上很有幫助的~~~
這個醫生講這句話雖然沒錯
但是會讓我感覺到這個醫生似乎不太值得信來的感覺
這樣實在很不好~~
呼呼~~~
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

其實這張是上一週的
只是我一直忘記把他放上來
主題是關於塔羅牌的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