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

painter 壓克力筆刷繪製 仿創世紀??


這次的文案主題比較有點在寫輪迴這種概念
我很直覺的就想到創世紀內
亞當和上帝的手指交接的那種感覺
所以有了這樣的構圖

這張作品算是非常快速就完成了
幾乎可以說是一氣呵成
有這種感覺的時候那會讓我一整天都很開心
不過在畫這張圖的時候
因為這陣子工作實在太忙碌了
很多事情都忘掉了
畫好以後睡著醒來
看到成品讓我很驚訝
我居然忘了這張已經畫好
因為這樣
那天一整天都很擔心我是不是得了失億症
原本的色調用的比較古典一些
其實我自己也是比較喜歡這種調性


後來將色調作了些修改
加上了一些光的表現
整個從有點老氣的感覺就變的比較清新了
感覺還不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