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

painter11上市發表會示範


呼~今天一早約五點醒了過來
因為做了很痛苦的惡夢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
我很怕遲到和失約
結果今天一早就夢到完全忘掉今天要參加corel的活動
而且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了
在夢中就一直在跑出
我慘了~~居然忘掉了~~這樣的念頭
甚至還在夢中找手機
看有沒有人打電話過來
然後不斷的緊張緊張 
就醒了過來
看了窗外的天色
灰藍色
不知道有沒有下雨
爬起來看手機才知道是五點
就繼續躺下去
希望能夠睡著
不過總是半夢半醒的狀態
接著又夢到還是失了今天的約
夢中的我和哲民老師一起去屏東上課(記得超清楚的
還夢到上課一早開始一直上到中午
突然想起今天的活動
就趕緊跑下來跟分校請假
但是分校好像不太接受
不管了 先跑
就拜託哲民老師幫我開車(阿民你真夠意思 連做夢都對我這麼好
讓我在車上補眠
全程飆車應該是可以在下午兩點拼回台中吧~~
就算有延遲 
活動中我排第二個上場應該還可以來得及吧
不過還是一直很緊張很緊張
就這樣又醒了過來
才六點
天阿~~然後又繼續躺下去
又重複類似的夢幾次
好恐怖~~~好恐怖
這讓我想起小學時暑假開學那天的早晨
總是會夢到作業還沒寫(事實上也沒寫
超痛苦的

乾脆在七點時爬起來去沖個澡
本來想沖個冷水澡振作精神
不過喉嚨已經啞掉了
怕感冒加重只好作罷
洗完澡想說來練習一下~~
就打開電腦開始畫圖

然後這是今天的照片啦
感謝gm友情贊助啦


小天使
可惜阿喜沒有一起入鏡






故意站後面
這樣頭會比較小
哈哈哈


我怎麼覺得左右兩側的笑容很像阿




bo2老師
你的手你的手
瞧後面的姑娘樂的呢


無敵的bo2老師
三句一小笑
五句一大笑
讚啦~~…


梁月老師和gm
gm越來越漂亮了~~~~    吧?


補上早上畫的圖
想把前天看的 天外奇蹟 畫一下
(這部片子真的是超級強作
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太多太多了
前面幾分鐘就已經讓我感動到快落淚了)
真的太棒了~~
早上畫的超級順利的
居然畫了十幾張
看看下圖的時間~~
最快的甚至只有幾分鐘
讓我感到這真是好兆頭


不過今天表現的老實說有點差強人意
因為太多問題了
一上台全部都忘光了~~哈哈
不過還是很感謝今天有到場的朋友們
打從內心的感謝你們
^_^

那就來看看今天畫的囉~~
主角之一的小朋友
超級可愛的啦~~~是個充滿勇氣與愛的冒險主角


這部影片最棒的就是讓你根本不會去在乎
為甚麼氣球會讓房子飄起來
誰在乎呢~~


雖然是沒有出場
但這大概是唯一的女主角
也是一個充滿愛與勇氣的角色
非常討人喜歡~~~~讚


即使變成老奶奶
那雙眼神還是充滿了光輝


我喜歡這種角色
是敵對的 但是不討人厭
即使是非常凶狠邪惡的眼神
但是劇情的安排讓人覺得看到他真的會很好笑


也是敵對的角色
不過也非常討人喜歡喔


這隻也是
這種狗如果在其他片應該會是主角吧


有點像是鴕鳥的生物
很有趣~~~不過在那些配角中相較下
似乎不夠搶眼


原本是陽光的少年
卻因失去了自己的太陽而逐漸陰沉
這種人似乎在我們周圍都有


超級逗趣的夥伴
不過變成同伴的過程略為牽強一些
不過誰在呼呢~~


看到最後一幕
眼淚都快掉下來了


找回夢想
實現夢想的主角是幸福的
可以將這部片一開始的那種寂寞感洗掉


另一個曾經充滿勇氣的角色
其實我很希望劇情最後的安排不是他落海
因為這樣有點把劇情的安排弄糟了
當初他回去找那隻鳥生物時
是為了帶活的活來證明自己的冒險
但是後來感覺上好像變成要殺死那隻鳥~
這樣就沒有意義了~
如果最後是他和主角們達成和解
也許是痛哭流涕的說他只是想證明自己沒騙人
而主角們陪他帶著鳥回去展示
大家相處愉快
我就是喜歡這種皆大歡喜的結局
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