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

手機雜拍~

在這邊放一些平常手機雜拍的東西


感謝小楊贊助的模型~~
真是太可愛了
彷彿說著 讓我們奔向明天吧


可是轉到背影看
彷彿打了一記全倒
oh~~YES


豐原火車站後方的天橋
在每一個階梯中都有一條黑色的痕跡
以前沒有仔細注意到


走近一看
原來是這個防滑條接合縫隙的原因
大概是因為下雨都會從這邊流下
所以會將髒污也順這邊帶下去就形成那一道一道的痕跡


桌上一角~
旁邊還有一本小叮噹呢
書上的自動鉛筆應該是書局最便宜的那種
不過已經陪了我十年了


彰化火車站後的天橋
非常高約兩層樓
每次走這邊向下看
我都會想說要是跌倒那就死定了


換個角度看
其實也非常長
而且當火車經過也會跟著晃的感覺


一個非常困難的遊戲
吃了我很多硬幣
但是我還是搞不清楚這在玩啥


裡面有很多插圖
是得意門生裘裘所繪製
嘿嘿~真是高興~~


每次看到漂亮的夕陽都很想拍下來
但是用手機拍似乎太吃力了點


好友小楊的霜之哀傷
真是太酷了~超想要一把的
而且還會漸弱漸強的變化燈光


在文心路上看到的
哈哈~真是太經典了


對於販賣機的愛不亞於便利商店
所以只要有比較有趣的產品就會去試試看
超可愛的包裝


不過倒出來後
超級少
我還沒吃就只有這樣耶
天啊~用算的都可以算出來~~


記得當兵的時候
我也將不鏽鋼碗的底部畫了類似的臉
哈哈~~


這就是色溫變化啦~~
用講的都很難解釋
特力屋這個裝置實在太聰明了


新的工作環境
有很充足的光線~
窗外還有樹~感覺很舒服


從窗戶向外看~
假日的時候都會有一些小攤商
擺在兩旁~
感覺很有趣~


晚上回來的時候
老是會看到這輛車


老家的書櫃越來越多漫畫了~
超有成就感的~~
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