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

一起去佈置

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放這麼多照片的一篇
要點進去之前請先注意
圖片多的很恐怖

一到校園馬上就感覺到
朝陽果然是個很有朝氣的學校
光是爬樓梯就可以鍛鍊出非常強健的體魄
到了展場先開始準備以及討論
一個很不錯的展場空間
很幸運的能夠借到~感恩阿~~




開始拆箱作業
其實也算是很難得的經驗
因為每個老師平常上課的時間都錯開
這次可以一起做事感覺還不錯


先把要貼上去的圖先這樣排開
然後開始依照圖的尺寸做分類


接著就開始做切割囉,
不過由於只有一個切割墊
因此幾乎都是我在割的
所以~~只要割壞的割不好看的
嘿嘿~~~已經知道找誰算帳囉~~哈哈~~請見諒~~


這是莊園大師~~不~是阿典老師
越來越"秀"氣~~
每次看到他都有不同的驚奇阿~~


每個人都非常認真的想要趕緊做完~
然後回家睡覺~~哈哈


這是可樂老師~~
技術非常好~~~~~~~我指的是貼雙面膠


這是阿月老師~~~嗯~~~可以直接跳過


這是駿恆老師~~~~嗯
在巨匠上過painter應該都會認識他


這是小思老師~~~嗯
很多學生都很喜歡他~~
(我真不應該這樣一個一個介紹,我想不出來要怎麼講耶)


這是阿典老師~~
這個姿勢似乎不太雅觀耶


所以當然要再來一張~~
阿民老師~~
為啥你會拍這麼特殊的角度呢
這樣阿典老師的學生會愛死你耶


繼續努力切割,
目前處理的這一張是熊貓老師的作品
所以得特別處理處理~
嗯嗯~~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被其他老師扁了


一堆作品被這樣放置~~
實在很是對不住阿~~~


割到後來我乾脆連鞋子都脫掉了
總覺得這樣會比較好出力


這是阿民老師~~嗯~~嗯~~~嗯~~~
是個攝影高手~~嗯~~沒錯~~


差不多完成第一階段囉
把圖片切割好黏貼好
然後準備排起來
而且把所有的圖這樣立起來
其實還蠻壯觀的耶






這時候,ZB王牌jerry老師到場了
現場歡聲雷動~~~
阿月老師起立鼓掌致意順便到門口迎接


不過jerry老師到場後
就先出去吃便當(不是領便當)
等一下才會回來


接著大家開始討論該如何排列這些圖片
這時候就換我掌鏡囉
我也想拍出像阿民老師一樣的照片阿~~~


吃完便當的jerry老師也再度出現~


開始繼續動工囉
準備開始將圖片掛在強上囉~
因為不能使用黏貼材質
只可以使用大頭釘固定
所以非常吃力阿~~
辛苦了各位~~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


不只要釘上去
還得不斷的檢視放置有無正確
一個不小心就會歪掉


為了工作效率
所以這時候分成兩組
姑且稱之為紅組與白組好了
那這組就是紅組~~非常認真


那這組當然就是白組了
白組動作非常迅速敏捷


在把鏡頭拉回來紅組
嗯嗯~~好像還在同一張


嗯~~白組又搶先一分了
目前比數六比三


這樣就可以看出差距了~~


嗯嗯~~白組又取下兩分
勤練劍頓戰幻舞果然會身手矯健
我應該也得好好學學
這時候突然發現手的位置似乎有點尷尬


紅組為什麼還在這邊呢
慘了~~鬼打牆阿


紅組勝利~~
轉往其他陣營~~


真是太好了~~
總算突圍
我好像太無聊了~~
連貼圖都還可以想這些有的沒的~~哈哈


那不然來看看地板好了
嗯~~真是具有人文氣息的地板


要不然也可以看看這些投射燈~~
多有感覺阿~~


出來插花一下~~


好不容易完成一個牆面了
在最前面的是老是被誤會是mc熱狗的尾式老師作品


接著準備轉往另一面牆
對了~~不要誤會阿典老師喔
他沒有在跳舞


這時候紅組白組合體
變成粉紅組了~~
哈哈~~好爛的梗喔~~~


好像不小心拍到我的鞋子了



天啊~~這地板~~
我的腳阿~~~
跟熊貓老師圖內的百分之百的黑快有得比了


最前面的圖是小雨老師的作品
小雨老師對於這種胸肌會以可口兩個字當形容
所以有一群很特殊的粉絲~~嗯~


這是akey老師的作品~~
排成直列效果很好
只是很可惜的空間比較擠了些
要不然應該會有更棒的表現


做到臉都歪了的阿月老師
雖然我老是欺負他~~不~~
應該是大家老是都欺負他
不過~~
其實他真的是一個應該被欺負的人
嗯~~沒錯


這時候可樂老師發揮神力
直接用大拇指把大頭釘直接折彎~


阿月老師很不專心的在拿著大頭釘


然後就不知道為啥全部都打翻了
大概是看到我打赤腳的關係吧


所以阿民老師就露出一副非常憐憫的表情


小雨老師的作品再度出現
嗯嗯~~我想他應該又會以可口來當形容詞吧


好了~~總算好不容易處理的差不多了
來看看可樂老師的作品
彷彿真的會發光一般~~


原來是這道光阿~~
就是這道光


差不多全數完畢~~~
呼呼~~






最後當然要來一個大合照囉
還有~~阿典老師在大合照的時候
是殿著腳尖的~~哈哈哈


大家各自站在作品前~~
有空記得來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