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

隨記


其實我從來都沒玩過跑跑薑餅人,
當收到分校通知希望以這當聖誕主題,
開始搜尋資料後才知有這麼多的衍伸品,
儼然已經是一個大型IP,
而我卻全然沒接觸過,
很擔心自己已經脫節了 ><

想起上次有同學在討論一部動畫 lycoris recoil
我在一旁聽著,就好奇的問這是甚麼 ?
同學就回我 🙁 不會吧,老師,你 竟然 沒看過,這真是讓我太意外了。]
雖然這同學是習慣比較誇張的表達,
但還是刺到了中二大叔了,
因為有很多新動畫、新遊戲,
對我而言是真的很不容易接收,
連 薩爾達王國之淚 到現在都還沒離開初始空島,
不過話說回來,
現在能接觸到的動畫和遊戲數量也太龐大了,
要每一部都能跟上真的需要很多時間,
而這就是我目前最欠缺的,
有太多事情想做想學,
而且我更想甚麼都不做耍廢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