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

十二年不見 你們都好 開心~~~

剛阿民msn敲我說:難得看到你會開心ㄝ
因為他看到我在msn上寫著:十二年不見   你們都好    開心
也許我太久沒有這樣開心了
嗯嗯~~~真的很開心
看到你們都好
很開心


一直都記得阿猴還有其他人
只是很奇怪的是一直都沒有機會遇到
明明台中就這麼小
在同學會時聽他們說近況
明明都在附近而已
為甚麼都沒有機會碰到呢
我和阿猴說: 十二年了~~好像很久又好像不久
阿猴說: 對阿~

當聚會結束要回去時
其實我是捨不得走的
所以留到最後一個才離開
那天天氣很好 夜晚的風很舒服
讓我想起很多事情
回家的路上電台放了歌曲
和老朋友聚會沒啥關係的歌
但聽著聽著都快哭了~~
這些年大家應該都很努力的生活吧
很想知道這些時間大家發生了什麼~
過的好嗎~
不過這好像管太多了就沒有多問
ㄏㄏ~~
時間過了~變成熟了~~
這種感覺很棒~~真的很棒
這次的聚會很開心

心情一直到現在還是不太能夠平復下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