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我的一天

am 0915
正常情況應該都是這個時候醒來的
不過會持續發呆個約十分鐘才會清醒
要是有做夢都會很努力的想要試著去想起夢中的內容
通常是可以的
但是大概刷完牙之後就又忘掉了
所以要是做了很棒的夢就有可能會立刻起床
衝到書桌前畫下或是寫下來
我想應該也會很多人這樣吧

am 0930
例行公事~刷牙,.洗臉,上廁所


上廁所我一定會帶書進去看
有時候找不到想看的書
寧願用力忍住繼續找
雖然短短幾分鐘也看不了幾頁
但是也這樣積少成多看了許多的書呢
不過也因此很多書皮都受潮~呼~

am 0945
準備開電腦開始上工
我會花很多時間吸收資訊
這要先感謝YAHOO現在可以在首頁中直接看到重點新聞
不用在點到新聞頁面內才能看
這點真的很方便
另外會到固定幾個論壇或是部落格看有無新資訊
要是有發現有趣的事情可能就會佔用很多時間

am 1030
昨天如果有上課大約在這個時候
就會開始整理昨天上課的內容
還有準備今天上課的內容
整理好就會開始一天的工作

這個是我的工作空間
目前很想要去買一組L轉角的工作桌
雖然目前這樣也很滿意啦


螢幕上的架子擺了幾個模型
當畫圖或是作模型時所需的參考
其中還有一個熊貓老師畫的貓咪
上次就把他弄成紙模型

其實這不是臥房~
右邊有床是因為有時候忙太晚就直接在這邊睡
通常看漫畫也都會躺著看~~哈哈


am 1220
因為和家人住
所以不用擔心午餐的問題
感恩的啦 ^_^
ps. 通常這也是一天中講到第一句話的時候

pm 1320
繼續回到工作位置~

pm 1530
從去年秋天開始跑步
一直持續到現在也快半年了
現在平均都跑4.2km
效果還不錯真的有變瘦一點點
跑步其實很無聊
所以想辦法拿了一堆紙箱墊高
把筆電放在上面
邊跑邊看一些影集或是卡通


總覺得跑步機旁的那種沙發床
睡起來很舒服
如果沒有工作的時候
下午可能會溜到這邊看漫畫
當然是躺著看
如果看到睡著那真的是幸福阿~~

pm 1620
運動完休息差不多
就準備洗個澡準備出門上課了

pm 1700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
出門一定會先到樓上看一下天空上得雲
如果比較厚可能就會想說可能會下雨
有點像老頭似的


因為住的比較偏僻
所以不管到哪上課都約快一個小時的車程
所以大概這個時候就要準備出發
預防在路上有狀況
出門的時候我們家的可樂餅(其實原本叫做可洛比)
一定會 凹嗚~~這樣的歡送我出門
凹嗚~~~

pm 1800
大概這個時候差不多到了
晚餐呢~~呼
要是去找餐廳吃感覺上會很趕
而且吃飽了站著三小時上課會很痛苦
所以大部分的情況我只能依賴7-11或是全家~
我想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把便利商店內的食物
全部都吃過了~~
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像我桌上的模型一樣了
阿彌陀佛~~

pm 1830
進教室準備上課
要是同學陸續的遲到
那心情通常會受到影響
這樣講解也會比較沒有力
要是大家都準時到
那當天不管是示範或是講解都會比較得心應手
呼~~~所以~~
同學, 千萬別再遲到了
附上我最尊敬的荒繆大師的沈語錄:
寧可早到也不要遲到;寧可遲到也不要不到;寧可不到也不能連人都找不到;如果連人都 找不到就是你的死期已到。

pm 2210
雖然通常是九點半或是九點四十結束的課
但是正常情況都會到這個時候才走
當然也有更晚的
然後一樣在花約一小時的車程回家
在路上我會想今天上課的內容, 工作的東西, 等一下要處理的事情~呼

pm 2320
到家了
可樂餅也會在門口 凹嗚~的迎接
其實是想看我會不會拿東西給他吃


然後煮個宵夜然後打開電視
看一下discovery或是電影台
只是希望有聲音而已
因為剛到家我會有很長一段時間
完全不想講話不想動
然後繼續回到工作位置
其實這個時候才是我真正創作的時間
有時候不想工作也會跑去書房找漫畫看
希望有一天可以把家裏弄的和漫畫店一樣

am 0230
好累了~~
看著桌上的魯夫的眼神
似乎在告訴我不可以放棄
我知道我一定要更努力才可以

所以

差不多準備睡覺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